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联网数字娱乐王者出击 TOM在线强化产业价值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4: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目前,在中国,拥有数量巨大的热爱音乐的人群,音乐和网络是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众所周知,中国目前拥有互联网用户刚刚逾亿,而手机用户总量则高达3.58亿,已经超过固定电话用户。这使得用户在独具特色的中国数字音乐市场环境下,能够更多地、更加便捷地通过手机来享受音乐。

  作为国内最大的数字娱乐提供商,TOM在线拥有最强大的产品整合包装能力、最完善的
营销体系、最广泛的跨领域协作。借此次全国路演,TOM在线意在继续巩固其数字音乐领域品牌的领导地位,通过大规模的地面推广吸引更多年轻用户,同时以音乐频道建立的专题网站全程直播路演盛况,形成线下及线上实时互动。在长达一个月的路演期内,TOM在线还将同步加强与包括运营商、广告客户、娱乐媒体在内的众多合作伙伴的关系,强化数字音乐产业链,进一步深度整合资源,依托价值链,把数字音乐市场做得更大。

  与此同时,玩乐吧在运作过程中也将不可避免地产生“造星”效应,推出一大批深受用户欢迎的网络歌手,其中优秀者甚至能迅速晋身为唱片公司签约歌手,客观上又为上游娱乐业输送了新鲜血液,并激励热爱音乐的网友勇于展露头角、繁荣网络音乐。可以说,TOM在线在数字音乐产业链中处于核心位置,起到了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

  TOM在线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王雷雷先生表示:“未来的互联网公司,将是门户网站和无线互联网服务在内容整合和互动营销上融汇贯通的模式,通过打造互联网娱乐社区,包装传播原创网络音乐,利用无线互联网营销渠道把彩铃、IVR等基于手机的增值服务推送到用户手中。而且在即将到来的3G时代,用户不再只是信息和服务的被动接受者,他们将成为主动创作、发布内容资源的主动传播者,数字娱乐市场的潜力无可限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