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幕后故事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6:00 新民晚报

  宇春不爱穿裙子

  李宇春在今年的“超女”里称得上是绝对的“人气选手”,接连几场比赛中,她都是场外观众支持率最高的人。不过在自己家人心目中,宇春是一个乖巧单纯的女孩子。从小时候的照片上看,长头发的春儿很漂亮,因为小时候爸爸妈妈太忙,她是由爷爷奶奶带大的。其实她家里人都想她穿裙子,为这个妈妈还打过她。但宇春就觉得现在这样很舒服。

  易慧一顿两盒饭

  在“超女”里面,易慧的外形不出众,但在私底下,她是最会“搞笑”的一个女生,常常闹笑话的她总能打破队伍中的紧张气氛带来欢乐。一位《超级女声》的工作人员曾透露,刚去长沙的易慧一顿能吃两盒饭,惊人的胃口让所有人目瞪口呆。

  何洁传闻已签约

  何洁目前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并且和李宇春师从同一位老师。此前,在当地举办的一些电视音乐互动节目或大大小小的音乐比赛中,经常可以看到这个一笑起来眼睛就眯成一条缝的女孩。最近,从不少圈内人口中听说,何洁已经和某唱片公司签订了年薪100万元的合约。虽说“超女”主办方认定这是空穴来风,但何洁的当红程度也可见一斑。

  纪敏佳家境贫困

  曾经参加过首届“超女”大赛的纪敏佳,有着四川女子特有的直率。去年她获得了成都唱区的第四名,没想到她竟当着所有观众的面,在舞台上大声说:“我觉得这是在选美”。此话一出,举座震惊。今年,纪敏佳卷土重来。外界有传,为了参加“超女”,纪敏佳家里已经拿出超过万元替她购置衣服、饰物等用于包装,使得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入不敷出。但愿纪MM能一路走好,一路杀入三甲。这样一来,这些付出也算没有白费。本报记者张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