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塾”乐团金秋上海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6:01 新民晚报

  著名指挥家小泽征尔来华选秀演出 “音乐塾”乐团金秋上海行

  本报讯(记者杨建国)经过年初亲自在中国京、沪等地的“选秀”之后,著名指挥家小泽征尔用自己的名字创办的“音乐塾”乐团,将与上海青年交响乐团一起,于10月6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向乐迷们献上一场交响音乐会;10月7日,则在上海大剧院上演罗西尼的歌剧《塞维利亚的理发师》。

  小泽征尔在今年1月奔赴京沪等地,挑选了44名中国学生参加“音乐塾”训练。其中,16名上海学生和12名北京学生与30名日本学生组成“音乐塾”乐队,而“音乐塾”合唱团的16名成员,分别由4名上海学生和12名北京学生组成。10月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的上海音乐会上,小泽征尔将亲自执棒,上半场演出罗西尼歌剧《塞维利亚的理发师》选曲,下半场则演奏贝多芬的《第七交响曲》;而10月7日小泽征尔在大剧院指挥演出《塞维利亚的理发师》全剧。

  应小泽征尔的要求,这次“音乐塾”在上海的演出,票价均低于同类演出的价位。其中,东方艺术中心的票价为200元、100元和70元;上海大剧院的票价为300元、200元和100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