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当着媒体骂儿子 真的很令人讨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6:37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近日成龙以老板的身份,在吉隆坡为自己的健身中心揭幕。谈到时下年轻人的生活习惯,不由得对儿子的慵懒行为破口大骂:“跑步跑不过我,打又打不过我,连举重也不如我。”由于成龙认为儿子不爱运动,每天只顾打电子游戏、沉溺于上网、发短信、吃零食,在成龙眼中,房祖名坐下来的姿态都很慵懒,“真的很令人讨厌”!但他打趣地说:“我说这番话,并不是要大家光顾我的健身中心,我只想借此机会呼吁大家多做运动。”

  据悉,成龙的健身中心位于谷中城3楼,这是继香港之后,成龙在亚洲地区投资的第二家健身中心。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