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星恨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6:37 深圳晚报

  这两天,王菲、李亚鹏婚事的进展成为娱乐圈最热门的话题。最近,“大笑姑婆”杨千高喊“没有爱是很寂寞的”;一直希望将自己嫁出去的“玉女”张柏芝突然声称,只要有人向她求婚,她会立即退出娱乐圈结婚生子。如今,女明星们恨嫁的嗟叹越来越多。

  急着出嫁,这可是中外女明星的通病。布兰妮、珍尼弗·洛佩兹、卡梅隆·迪亚兹、朱莉娅·罗伯茨、妮可·基德曼哪一个没有恨过嫁,连四十多岁的黛米·摩尔都急着拴住小
男友。无论舞台多么繁华,毕竟还是要跌落人间。当青春和美色挥霍殆尽,心中的孤独和恐惧会成几何级数增加,谁能有勇气真的做个“女光棍”?

  女人都渴望自己有某一种生活,每一个年龄层似乎都有一个支撑点在支撑着她们的心态。有人说,女人一旦过了24岁就急着出嫁了。在娱乐圈,早早出名的布兰妮和张柏芝为此做了最好的注解。智慧、美貌、成就如张柏芝者,尽管有足够的金钱能够养活自己,但24岁一过,“每天都做结婚梦”,以便实现她8岁时的理想——“做妈妈”。

  虽说“一个人的事业再成功,没有家庭来分享,人生也是残缺的”这话有点庸俗,但是如今,很多的女明星正在体验着这句庸俗的话背后的寂寞与苦恼。毕竟情何以堪。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够活在情感真空地带。女明星们若爱自己,那就在忙碌名利的同时,放慢脚步,诚实地面对一下自己的情感与生活吧,不要让恨嫁成为娱乐圈里的又一趋势。

  作者:子瑜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