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巍公开“魔鬼”训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8:09 法制晚报
许巍公开“魔鬼”训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摄/记者 张宁

  为了准备个唱 每天都在排练很辛苦———

  本报讯昨天下午,许巍和他的乐手朋友们像往常一样来到位于公主坟的排练室,进行即将于8月13日在工人体育馆开唱的“绝版青春许巍个人演唱会”的排练工作。现场的魔鬼训练确实向记者透露了一个信息:许巍为了这次演唱会真的是“豁出去了”。

  在现场,许巍告诉记者这样的排练已经持续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每次3个小时的高强度排练虽然很辛苦,强度很大,但是许巍并不感到疲乏,因为“和好朋友们在一起玩音乐很享受,而且这样的排练会一直持续到演唱会当天。”

  作者:寿鹏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