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道明反对“女儿”化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20:02 法制晚报

  陈道明观看李念画画 摄/记者 张宁

  “小姑娘长得很干净,也挺有才,总体感觉很好。不过,小小年纪,不应该化妆,清纯一点更好。”昨天,陈道明首次见到将在电视剧《茉莉花》中饰演其“女儿”的小演员李念,直言不讳地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李念现场作水粉画《茉莉花》时,陈道明一直探着身观看。陈道明表示对这个“女儿”基本满意。因为确实与自己的亲生女儿有点像,都是比较随和、清纯的感觉。

  昨天的见面场所选在了一所茶楼,而陈道明透露:“别看我演的是《茉莉花》,我却不喝茶。”他一边续着手中的香烟,一边说:“这不,就是爱抽烟,它是我的零食,唉,坏毛病。”

  作者:尹兆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