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内地版《京华烟云》本周能领“通行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20:39 法制晚报

  本报讯“发行许可证这周就能拿到。”今天上午,电视剧《京华烟云》制片人杨善朴告诉记者,之前就是因为发行许可证迟迟没有下来,才使《京华烟云》错过了暑期档。

  说到具体错过暑期档对制作公司有什么影响时,杨善朴笑言:“就是回款晚了呗,其他没有什么影响。”杨善朴介绍,电视剧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查才能拿到发行许可证,而许可证号要打在电视剧的片头上,这样才能将《京华烟云》的母带交给央视,已经付了定金的央
视也会结清相应的余款。

  杨善朴表示,这部戏并非“以点论价”,同样的电视剧在其他日期播出的收视率是会略低于暑期档,但不会影响发行收入。

  “《京华烟云》改编自林语堂同名小说,再加上赵薇、陈宝国、潘虹、王刚等一干大腕加盟,从大家的关注度就能看出,这部戏的收视率放在什么时候也不成问题。现在估计播出时间要拖到10月份了,因为按照惯例,央视9月份安排的电视剧都会与‘国庆’相关。”杨善朴说。

  作者:钟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