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再次醉酒打人?赵薇被曝当众掌掴客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2: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赵薇又打人了,不过她这次打的不是孕妇,而是会所客人。昨天有台湾媒体报道,风波不断的赵薇上个月在上海“151会所”喝醉酒掌掴客人。为了求证此事,记者致电赵薇的经纪人陈蓉,但是手机一直没人接。

  赵薇醉酒打人?

  据该媒体称,上月1日凌晨零时许,赵薇和一朋友在上海“151会所”唱歌喝酒。两人离开时在狭窄走廊上遇上7名客人,略带酒意的她,见对方未因自己特殊的身份让行,赏了其中一客人一记耳光。对此这批客人上前欲打赵薇,其友挺身而出,遭客人不加思索痛殴,被打倒在地。由于发生斗殴事件,会所立刻报警,于是一行人被就近扭送到徐汇区的永嘉路派出所。

  会所:赵薇的确常来“151”玩

  对于此事,记者昨日致电赵薇经纪人陈蓉求证,截至本报截稿前,赵薇经纪人陈蓉的手机无人接听,无法取得回应。而记者也致电“151会所”值班的何经理,对于打人事件,他表示他下班的时间有时候比较早,不了解情况。不过何经理表示,赵薇经常和一大帮人来该会所玩,至于是否因为明星而态度嚣张,他不肯多透露,只是表示会所对所有客人是平等的,不会因为赵薇是明星而特别对待。(来源:东方早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