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女星谁最旺?宋慧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韩国一项对首尔、釜山等五大城市8200名民众进行的2004年下半年度女演员人气指数调查显示,23岁的宋慧乔成为最佳人气女演员。据悉,她也是榜上最年轻的一位。

  在韩剧《浪漫满屋》中,乔妹饰演迷倒偶像歌手和多金小开的网络作家,但根据调查结果,喜欢她的女性比男性多了4.3个百分点。由于《浪》剧大受欢迎,她终于得到拍电影的机会,银幕处女作《蓝色警戒》(暂译)改编自日本畅销小说《在世界中心呼喊爱》,男主角
是在《我的野蛮女友》中与全智贤搭档的车太铉。据悉,该片预计明年春天在韩国上映。

  以《巴黎恋人》走红的金晶恩名列第二,新剧《露露公主》在韩国收视率节节高升,能否打破《巴》剧的收视纪录,备受瞩目。

  第三名是“氧气美女”李英爱,她的新片《选择》上周四在韩国首映,短短几天,观众已突破145万人次,她是榜上最高龄的人气女演员,调查显示,50岁以上的观众最支持她。

  “野蛮女”全智贤近日频频在广告里卖弄性感身材,征服韩国男性观众的心,在票选中排名第四;第五名则是美丽与智慧兼具的“气质美女”金泰熙,她以韩剧《爱在哈佛》走红。

  图:

  宋慧乔是上榜最年轻的女星。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