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今晚8进6 八超女再献精彩盛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09 中国新闻网
“超级女声”今晚8进6八超女再献精彩盛宴(组图)
“超级女声”今晚8进6八超女再献精彩盛宴(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经过一系列角逐之后,“超级女声”总决选8进6的比赛将在今晚打响。据《重庆时报》报道,与“金属夜宴”和“夏日激情”两场相比,本场的“影音年代”挟卷一股复古浓情扑面而来。据导演组透露,在开场舞方面,导演组将一改以往的设计,加入新的动画处理技术,“超级女声”们将通过近乎于梦幻的方式登场,并用rap曲风演唱开唱曲目《影音年代》。而“超女八强”也将在今晚再献精彩演出。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

  -超女:张靓颖

  -原唱:麦当娜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是第96届奥斯卡获奖影片《贝隆夫人》的主题曲。该片由麦当娜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主演。虽然原唱麦当娜的演唱倾倒了无数乐迷,但是张靓颖一直以擅长演唱英文歌笑傲于“超女”之中,大众对她演绎的英文歌评价很高,相信这首老歌会为她增色不少。

  -讨巧度:

  《只爱高跟鞋》

  -超女:何洁

  -原唱:张惠妹

  何洁非常喜欢阿妹的歌曲,从《牵手》到《AREYOUREADY》再到《跟我一起疯》,黑楠曾经说过何洁很适合唱现场,是个非常棒的LIVE歌手,由此看来这次何洁选择的《只爱高跟鞋》将再次引爆比赛现场。

  -讨巧度:

  《挪威的森林》

  -超女:易慧

  -原唱:伍佰

  这首歌曲是伍佰的代表作之一。易慧的风格和伍佰颇有几分相似,不算出众的外表,没有太多的花腔,但是却在发声的一瞬间抓住歌迷的心。

  -讨巧度: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超女:纪敏佳

  -原唱:动力火车

  动力火车演唱的歌曲,歌声狂野中带有柔情,男人的野性、忠诚、坚强都在他们的歌曲中体现。

  纪敏佳的音域高亢,男生女生的歌曲都能随便演绎。这首歌曲高音部分非常适合纪敏佳展示自己的长项,相信肯定会有惊喜。

  -讨巧度:

  《一帘幽梦》

  -超女:叶一茜

  -原唱:许茹芸

  “芸式唱腔”是许茹芸的“独门秘笈”。自从柯老师称叶一茜具有“芸式唱腔”的潜质后,她就努力地朝着许茹芸的风格靠拢。

  -讨巧度:

  《爱是怀疑》

  -超女:周笔畅

  -原唱:陈奕迅

  陈奕迅的情歌很有人情味,歌声中放荡不羁蕴涵一种清素的深情,不亢不卑,随感情亦能舒张的哭笑,搞怪是一种不服现实而超脱人生的一种绝对向上的人生态度,在放开与放不开中不断地徘徊选择,永远有着股浩气。《爱是怀疑》将陈奕迅的特色一一展示,是KTV点唱率较高的一首歌。

  上周,笔笔一曲《IBELIEVE》让原本躁动的舞台瞬间安静下来,女声演绎的男生歌曲再一次征服了歌迷和评委的心,所有评委的一票通过让她一路唱来前程光明,这首《爱是怀疑》很值得期待。

  -讨巧度:

  《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

  -超女:李宇春

  -原唱:张惠妹

  阿妹是个很能点燃激情的歌手,她的歌和她人一样火爆热情。李宇春是公认的舞台型歌手,一站上舞台她就魅力四射,这和张惠妹如出一辙,这首脍炙人口的《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会让“玉米”再次疯狂。

  -讨巧度:

  《呼吸》

  -超女:黄雅莉

  -原唱:蔡健雅

  蔡健雅的歌曲都很安静,听她的《呼吸》真的能感受到自己的呼吸,歌声空旷而具有磁性,这首歌在当年的各大排行榜上也是所向披靡。

  只有16岁的黄雅莉在唱功方面绝对不能让人小看,个子小小的她身体中蕴含的能力巨大,虽然她很擅长演唱孙燕姿的歌曲,但是这周却挑战自己选择了另外一种类型的《呼吸》,希望能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黄雅莉。

  -讨巧度:(张晓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