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我瞎猜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10 新京报

  超级女声现象系列评论之十三

  没想到超级女声八进六之前第一个出局的居然是评委柯以敏,很难相信她出局的理由是舍不得看到八个女孩子中任何一个被淘汰,很简单,这些女孩子她哪个也舍不得,何止前八,从韩真真到林爽,这些人无论谁进她的学校都会有更大的进步———就像她对张靓影说的那样。有人开玩笑说,她快把自己身上的宝贝送光了,评委再做下去,柯以敏该送的就是
一头青丝了———这不好玩。

  到了这种程度,超级女声已经不仅是单纯的比赛,一定是多种因素搀杂在一起,最后的名次当然是多种因素合力的结果。

  现在看,人气最高的李宇春和周笔畅如果没有非常意外的因素将占据前两名的位置,而一张嘴就能把《浏阳河》演绎到所有前辈都达不到程度的张靓影也将进入前六名———毕竟,张靓影实力比较强劲,而且支持者众多,即使从收获短信收入的角度,主办方也不可能让她过早出局,即使不想让她进入前五名,也可以再留她一轮,起码会有更大的话题性。而何洁,是评委心中的最新小乖乖,前两轮评委不停地给她加小红花已经说明了很多东西,她留在前六理所应当。

  现在,还剩下四个人可供主办方选择,分别是,叶一茜、易慧、黄雅莉和纪敏佳。

  可以说,既然能拼到前八的,自然都各有实力,叶一茜外形甜美,在中年男人心目中的地位无与伦比;黄雅莉实力雄厚不可小觑,更有主场之利;纪敏佳唱功不错,更充当了几次评委的红缨枪,PK掉了几名不俗的选手;而易慧呢,上回不是已经把黑楠感动了吗?

  如果一定要预测第七第八名是谁,我猜会是叶一茜和纪敏佳。叶一茜上周摆出的“天涯歌女”式的造型比较失败,唱功也不突出,更不符合主办方“小女生”的定位,最重要的,支持她的人群大都是只看不发短信的,这让她的支持率很难看。

  另外一个为什么是纪敏佳呢?首先,刚才说了,黄雅莉是长沙赛区硕果仅存的选手,并且上一轮夏青说漏了嘴,“下次比赛你……”;其次,纪敏佳利用价值已经完结,何况她目前支持率最抵,主办方总得给观众点面子不是?

  再仔细做的局也总有疏漏,各种蛛丝马迹都有助于我们的判断。我是不相信超级女声存在什么黑幕的说法的,因为节目做到这个份上,制造黑幕对主办方来说成本实在太高,他们只需按照既定程序就可以赚到钵满盆满了,换了谁也不会去找这个别扭。不过,上周,当赵静怡一上PK台的时候为什么所有人都知道她将被淘汰呢?奇怪。

  以上纯属个人猜测,无任何内幕来源,权当一笑可也。

  王小山(北京编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