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巨星亮相助阵嘉年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45 天津日报

  庆祝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三周年翟翊

  本报讯(记者翟翊)为庆祝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三周年举办的国际嘉年华,现在成了人们关注的热点。昨天记者了解到,本月21日,一场群星荟萃的豪华阵容歌会将助阵天津国际嘉年华,届时以张信哲、许巍、黄品源为首的歌坛巨星将在天津一展歌喉,为嘉年华活动掀起一波激情澎湃的欢乐高潮。

  “欢聚嘉年华大型歌会”的歌手阵容强大。许巍是近年来内地歌坛的奇迹,这位其貌不扬的西北汉子在歌坛打拼十年之后,居然成为了主流社会的当红偶像。凭借一曲《柠檬树》唱红歌坛的滚石实力偶像苏慧伦近年来佳作不断,正值当年的她十分珍惜和天津歌迷的见面机会,晚会上苏慧伦将把自己的代表作品和大家一一分享。文质彬彬、外形普通的苏永康能在歌坛立足凭靠的是自身深情的歌曲诠释和不俗的实力唱功,相信在21日晚的体育中心,他将带领万名现场观众把一首柔肠寸断的《爱一个人好难》演绎成众人合唱的现场经典。一曲《小薇》,让人们对台湾歌手黄品源有了更多认识。除了歌坛的卓越成绩之外,黄品源在电影表演和节目主持方面的功力也渐渐浮出水面,这位娱乐圈的三栖红星加盟“欢聚嘉年华大型歌会”肯定会为全场演出增加无穷的快乐看点。本次“欢聚嘉年华大型歌会”中,伍思凯和张信哲的双雄组合无疑是一个吸引人们眼球的精彩看点。

  除了以上的歌手之外,本次演出还将有几位神秘嘉宾在21日那天出场放歌:其中一位滚石女将在天津拥有难以计数的忠实拥趸,她也是首次出现在本市的大型演出的现场舞台之上;另外一位女生的“来头”也着实不小,她在香港、台湾地区刚刚举行过盛况空前、产生轰动效应的个人演唱会,惊艳的造型和曼妙的声线此番也将以“嘉年华”的名义在眼福不错的天津观众面前亮相了;本次演出还有一位神秘嘉宾将在最后时刻隆重出场,相信他有理由让现场歌会的气氛持续在火热的沸点。眼下他演唱的歌曲成为了市场上遍街传唱的热门曲目,同时还成为了彩玲下载和音乐排行榜上的新贵宠儿。

  人们在欣赏优秀歌手的现场表演之外,还将有一份特别的幸运带给大家———每一位购买“欢聚嘉年华大型歌会”门票的朋友都有机会得到天津国际嘉年华的入场券,主办方将实现激情现场演出和嘉年华欢畅游艺的亲密互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