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尔冬升与白灵激情未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45 华商网-华商报
尔冬升与白灵激情未遂(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尔冬升:我脱衣服有人看
尔冬升与白灵激情未遂(组图)
白灵:脱衣?可惜我没见到(设计对白)

  因拍摄《旺角黑夜》而获得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奖的尔冬升,新作《千杯不醉》8月18日即将上映。为了宣传这部电影,尔冬升昨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可除了新片,他还自曝差点跟白灵合演激情戏,更对正在上映的《七剑》开批:里面的香港演员太不敬业,矛头直指黎明、杨采妮。

  黎明、杨采妮《七剑》里“表现最差”

  现下全世界都流行中国武侠片,尔冬升告诉记者其实他也很想拍,很想把他第一次当男主角的武打片《三少爷的剑》再次搬上银幕。“剧本我很早就准备好了,比李安的《卧虎藏龙》都早两年,只是后来由于多方面的原因搁浅了。”不过,目前尔冬升并不打算拍武侠,“我能想到的别人都想过了,而且还都拍出来了。特技、动作这些元素都用过了,没有新鲜元素,所以现在再拍一部武侠片的话,肯定是费力不讨好。”

  对于目前正在上映的徐克的《七剑》,尔冬升发表高论,“我也看了《七剑》,很不错,但里面也有点问题,就是演员的搭配不是很平衡。里面表演最好的其实是孙红雷、张静初,甚至是那个韩国女星金素妍,他们的光芒完全掩盖了其他的人。里面表现最差的当数香港演员了,他们根本不认真、不专心,放不下架子,差距太大了。”而这部影片里的香港演员包括黎明、杨采妮、刘家良、甄子丹等人。

  名导险在《饺子》中“露点”

  曾经是演员的尔冬升对当年的演戏经历仍念念不忘,记者问他最近有没有人找他演戏,他哈哈大笑:“现在没什么人敢找我演戏了,不过去年陈果和陈可辛倒是来找过我的。他们拿了李碧华的一个本子,就是《饺子》,想让我演梁家辉那个角色。一共有三场床戏,而且只要三天就能拍完。本来我做过演员,经验上说是无所谓的,但关键是这种戏要看女演员怎么样?如果她对你不爽,你不小心碰到她,她会说你吃她豆腐。结果一看演员,杨千嬅,哇!白灵,哇!还有一位更年轻的姑娘,老中青三代演员都有了。”“那后来怎么不演了呢?”“我怕我妈妈和别人说啊,这么多年不拍戏了,一拍就是个猛的。哈哈,其实还是因为我觉得他们就是想拿我做卖点嘛,梁家辉一天到晚露,没人看的,我难得露一下,比较新鲜。”通讯员 星慧 本报记者 唐爱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