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永乐英雄儿女》播出 “20岁”的刘晓庆抢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47 新华网
《永乐英雄儿女》播出“20岁”的刘晓庆抢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明晚,寇世勋、刘晓庆、刘涛、保剑锋、李琦等新老明星主演的38集喜剧功夫片将在天视一套《830点播剧场》上演。

  这部剧投资达2000多万元,由“电视剧大亨”张纪中精心打造。和以往腥风血雨的宫廷戏不同,该剧以一种全新的“诙谐喜剧”风格,演绎了明朝永乐年间一段隐秘的历史故事。故事讲述了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驾崩,皇位不传子而传孙,燕王朱棣不甘心,攻陷京都,改年号为永乐。永乐雄才大略,文武双全,史称永乐大帝。永乐背负“篡位”骂名,家中还有一个让他头痛的公主蛮儿不停地惹是生非。全剧自此拉开帷幕。而这个故事,又因为一个乡间小子冯天赐的介入变得格外扑朔迷离。

  该剧的最大看点无疑是出狱后首次出镜的刘晓庆,虽然,此次“大姐”刘晓庆是以女二号的身份现身,但她扮演的锦娘贯穿全剧,而且令所有观众难以想象的是,刘晓庆在剧中饰演的锦娘一角,风华绝代,连永乐也对她念念不忘。

  除了刘晓庆依旧“装嫩”卖力表演之外,“自毁形象”变身野蛮公主的刘涛以及憨厚、搞笑的李琦,相信都会为该剧增加不少捧腹的效果。特约记者雅宁(来源:城市快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