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中基酒后又出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1:06 重庆晚报
郑中基酒后又出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前晚,郑中基与父亲郑东汉齐到跑马地泡吧,先被发现在吧内与杨爱瑾牵手,其后略带醉意的郑氏父子回新居时,因不满被追访而与记者爆发冲突,混乱中一名男记者声称被人击中脸颊,警方将事件暂列袭击伤人案处理。

  当晚,郑中基偕同现为EMI唱片公司总裁的父亲郑东汉,与众演员包括杨爱瑾(Miki)等到酒吧消遣。喝至满面通红的郑中基与Miki牵手并排坐在沙发上,被记者发现后郑中基一脸不悦。凌晨1点,郑中基与父亲返回浅水湾新居,其间有三部采访车尾随,之后他们为摆脱传媒更报警求助。警车到场时,郑东汉下车向警员投诉有记者闯入私人地方,媒体记者围着郑东汉拍照之际,一名李姓男记者突然在后方大叫:“你干嘛打人呀?”众人回头一望,只见李姓男记者按着左脸颊,郑中基则站在该男记者附近,表现相当生气,他喝问:“你想怎样?”郑东汉马上推他上车,郑中基上车前继续发脾气说:“有没搞错呀?一路跟着我回家!”

  警员随后把郑东汉带到一旁调停,然后让郑中基父子离开。至于声称被打的李姓男记者则电召救护车送往医院验伤。

  (东东)“醉基”酒后出事有前科

  1998年5月

  他被举报在阳明山庄会所内醉酒打架,当时其一直否认此事,更举行记者会作出澄清,并当众落泪。

  2000年2月

  在洛杉矶飞往中国台湾的航机上醉酒闹事,被警方逮捕。在接受审讯时他承认行为不检,其后被法庭判罚款2500元美金。

  2001年10月

  他在香港驾驶跑车与的士相撞,的士上共三人受伤。警方测出其酒精浓度高于规定标准,被判罚款5000元港币,禁止驾驶6个月。

  2002年2月

  一度扬言不再喝酒的他,在香港兰桂坊醉酒后再度闹事,当众调戏女记者,引起舆论一片哗然。

  2002年12月

  在《行运超人》剧组庆功派对上,他被指酒后乱性,狂摸数名美艳模特。随后郑中基作出回应,否认“揩油”之说。

  实习生 张倩 整理

  网络编辑:王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