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雅野性变蛇女 官恩娜造型冷艳拍千万广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1:06 中国新闻网
高雅野性变蛇女官恩娜造型冷艳拍千万广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据明报报道,官恩娜(Ella)化身蛇女,为《Chill释放音乐会》演出﹗配合新口味的啤酒推出,由奥斯卡金像奖服装得主AngusStrathie,为广告设计了一系列服装造型,其中包括了猫女、蛇女、蜘蛛与羚羊等。

  此外,又为配合电视广告推出,因而推出了释放音乐活动,并拣了6个造型邀请香港歌星拍广告照。众多女星争做猫女与蛇女,包括Rosemary、周汶锜、应采儿、郑希怡)等,但率先被选中的是官恩娜,Ella的蛇女造型很不简单,设计师用了200条蛇,拣选蛇纹相同的蛇皮拼合而成,打造高雅又野性的感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