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末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1:09 重庆晚报

  “艺术人生”:怀念赵丽蓉

  今年7月17日是著名表演艺术家赵丽蓉逝世5周年纪念日,“艺术人生”栏目为此特别邀请到了赵丽蓉的两个儿子及其生前好友、合作伙伴,巩汉林、蔡明、六小龄童等,追忆赵丽蓉的艺术人生。

  播出时间:CCTV-1今日21:15“星光大道”:走出北京

  “星光大道”月赛首次走出北京,赴河北石家庄录制。往期月冠军及河北当地选手纷纷登台表演,为本期选手呐喊助威。本月已产生的三名周冠军及挑战者都已做好准备,斗志昂扬,决定一拼高下。

  播出时间:CCTV-3明日19:30同乐五洲:中国功夫

  本期节目让来自波兰、美国和韩国的选手上演了一幕“中国功夫”大擂台。不知是经过哪位高人的点拨,几位外国朋友说起中国功夫口若悬河,练起来像模像样。

  播出时间:CCTV-4周日19:10网络编辑:王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