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曝因性格不和低调离婚 倪萍夫妇双双否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3:46 中国新闻网
被曝因性格不和低调离婚倪萍夫妇双双否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昨天有媒体报道,倪萍因性格不和,与结婚8年的中国知名摄影记者王文澜去年在北京低调离婚。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昨晚,记者连线倪萍。倪萍在电话那头一笑,“我和大哥王文澜感情挺好的,我真不知道,这些消息是怎么出来的?”

  倪萍透露,今年6月拍完电影《雪花那个飘》后,她一直在筹备一部20集的电视剧。“没事我就很少出门,在家里认真看剧本,带孩子虎子。大哥忙他的工作,我们的家庭生活挺好的”。

  1997年,倪萍与王文澜相识、相恋、结婚,8年来,她都一直叫王文澜大哥。1999年11月,生下儿子虎子。谈到丈夫,倪萍语言中充满了甜蜜幸福。“大哥是个厚道人,待我、对孩子都挺负责任的。”

  记者又连线王文澜,他也否认离婚。王文澜说:“倪萍现忙着筹拍新戏,我也工作忙,真没有闲功夫理会这些事儿。”(杜恩湖)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