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量身订内衣突瘦身效果 贾静雯多少钱都不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3:52 中国新闻网
量身订内衣突瘦身效果贾静雯多少钱都不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产后瘦身是女明星第一要务,据悉除了香港瘦身中心,台湾有塑身内衣厂商找上贾静雯,还主动奉上4套价值20多万台币,为贾静雯量身订做的内衣,诚意打动佳人,双方签约在即。贾静雯3年前代言内衣时曾单穿Bra入镜,但当时她还未红遍两岸,也还没订婚,贾妹经纪人姚凤群昨天明白表示:“多少钱都不会脱的,她若脱,也只能给孙志浩看!”

  贾静雯6月19日生产,至今1个半月,瘦约7公斤,以女明星的标准而言,瘦得不算快,姚凤群说:“一来她等好剧本,不急着要复出,二来她怀孕并没胖很多,最主要的则是她还在哺乳,如果瘦太快会没有奶水。”

  不过,贾静雯私下确实担忧拖得越久越难瘦回来,因此瘦身中心跟塑身内衣广告找上门,她都采积极态度响应。因为陈幸妤产后穿塑身内衣恢复身材,让塑身内衣成为孕妇圈发烧话题。

  姚凤群表示,目前厂商提出的办法是“先试用再背书”,因此主动为贾静雯量身订做内衣,等她瘦下来,再拍张美照,跟怀孕时的照片两相对照,突显瘦身效果即可。

  贾静雯代言某内衣年轻品牌时,酬劳约百万台币,她穿Bra拍CF,清场拍摄,出席记者会时则会罩件小外套。但这次,无论她会否代言塑身内衣,都不会穿塑身内衣入镜,姚凤群说:“毕竟有夫家,这大家应该都可以理解吧。”

  等待贾静雯复出,大陆已经有3部戏向她招手,其中1部还是上海胜强影视基地年度重头戏,台湾也有两部戏,另外谈话性节目正红,也有制作人捧案子来谈。外传有些制作人认为贾妹生了小孩影响形象,姚凤群说:“这些戏多数都是演出25~30岁未婚女子,也有人找我们从年轻演到老,本来这圈子就是有人找有人不找,实在没什么好大惊小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