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立澄清张铁林患癌传闻 "铁三角"有望再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3: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由张国立导演并主演,张庭、张铁林、王刚等共同演绎的古装喜剧《宋莲生坐堂》将于8月10日起在东方电影频道每晚七点两集连播。据《新闻晚报》报道,昨天下午,张国立来沪为播出造势,并特别为“铁三角”中的张铁林患癌一说“负责任”地给予了澄清。

  近期不断有演艺圈人士遭遇身体意外,艺人的健康问题顿时成了备受关注的话题。张
国立表示,艺人工作强度比较大,加上是公众人物,所以出现一个事件的时候很容易被传播,而且被夸大也是常事,“这已经没什么可讨论的了。”

  但是对于前不久传出的张铁林“患肝癌”一事,张国立却有话要说:“我敢负责任地说,张铁林很健康。”身为好友,张国立看着张铁林一边在活蹦乱跳地忙碌,一边被传出不幸身患重症,感到“很可笑”。张国立认为这些传闻是不道德的。

  被誉为荧屏“铁三角”的张国立、张铁林和王刚三人合作了多部清装剧,不免让人担心这个组合会不会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对于这个疑问,张国立坦言重要的是要在老套路中出新招,“要想办法突破来带给观众新鲜感”,哪怕有风险也要尝试。

  至于三人今后的合作,张国立表示如果有好的剧本和适合的角色,还是有可能的:“我们大家都非常珍惜这种合作关系,也非常愿意在一起演戏,因为我们三个人一起演戏真的是很愉快。”(张建群、张婷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