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在花城”重温昔日经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4: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通讯员 龚晔 丘晓曼

  第13届“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正举办得如火如荼,在32位准决赛选手远赴九寨天堂、川藏高原拍摄外景的同时,广州台生活频道还特地制作了“美丽星途———美在花城特别回顾”节目,重温以往历届“美在花城”准决赛和总决赛晚会的盛况。

  这次回顾特辑将第六届至第十二届“美在花城”的准决赛和总决赛晚会的精华片断重新剪辑,再现观众眼前,同时会播放当年幕后的花絮。影视明星张延、苏谨、姜鸿波,服装设计师成桦,中央电视台三套的形象代言人袁伟超,广州台名主持赵荣等大批演艺人才当年参加“美在花城”的珍贵表演片断将重现荧屏。

  节目邀请了曾经参选“美在花城”的蔡紫芬、柯昭昭担任主持,让她们回到“娘家”,以其亲身体会讲述“美在花城”的点点滴滴。另外还有诙谐幽默“猛男”林以政的加盟,使节目的主持风格庄谐并重。

  每年“美在花城”都有创新概念。从第六届开始,大赛设立了明确的主题,晚会的内容更加鲜明。第六届比赛以“珠江谣”为主题,“珠水溯源,三江缭绕”,歌唱赞美母亲河珠江。而第七届的“美在花城”更是跳出了广州,把目光放到全国,以“中国风,世纪情”作为主题,还首次创办高质素的艺员培训班和设立专题摄影大赛。到了第八届开始,“美在花城”开始向国际接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法国金发美女玛丽安的参赛,在当时引起轰动。第九届“国际化”的势头更加强劲,吸引了包括英国、厄瓜多尔等外籍选手参赛。

  这次回顾特别节目将制作成十三集特辑,广州电视台生活频道于8月3日起周一至周五21∶00播出。

  第九届赛事赵荣夺魁
“美在花城”重温昔日经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七届获奖选手

“美在花城”重温昔日经典(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