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衣坊》里要复仇 董洁戏外“安静”戏内开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4:38 中国新闻网
《红衣坊》里要复仇董洁戏外“安静”戏内开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东方早报报道,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火热”拍摄的由董洁和潘粤明等主演的电视剧《红衣坊》一剧中,董洁首次扮演一位日本女孩,在采访中她极力向记者推荐她即将在剧中展示的美丽衣裳。

  电视剧《红衣坊》以上世纪三十年代大上海商界风云为背景,围绕“同义昌”这一服装老字号家族的两代掌门人与上海黑帮势力、大资本家、日本帝国主义惊心动魄的斗争,展示了中国商人在抗日洪流中,在民族大义和个人恩怨前,做出的正确选择。

  刚刚在《京华烟云》中成功饰演了大少爷的潘粤明此番扮演“同义昌”第四代传人张天云,始终与日本财阀作着不屈不挠的斗争。在进入《红衣坊》剧组前,潘粤明出演了电视剧《京华烟云》,在其中与赵薇合作。说起一前一后合作过的两位影视圈的当红女星,潘粤明感叹两人很不相同:“赵薇特聪明,挺好玩、挺好接触的,而且有一种率性的男人气概,但这次合作的董洁完全不同,就一个字———静,她生活中的个性就同她的样子一样,很内向,很文静。”

  自《金粉世家》后一直演绎着上世纪三十年代女子的董洁此次在剧中扮演一位为父报仇的日本女孩。记者看到现场的所有演员在38℃高温下挥汗如雨,只有董洁没有任何“动静”。她解释说自己是从来不出汗的,因为“心静自然凉”。剧中董洁将穿上日本和服,并有专门的发型相配,不过她还是最喜欢剧中的旗袍,反而嫌和服虽然穿上去好看,但是穿起来太麻烦。董洁表示,她在剧中扮演的这个女孩热情活泼,对爱情很执着,她将以比以往更开放的方式去诠释这个角色。(涂一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