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木村获“虚报身高男星”首位 路人称其比例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13 中国新闻网
木村获“虚报身高男星”首位路人称其比例差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木村拓哉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日本艺人惯例会公布身高及年龄等个人资料,但不少男星的身高看起来都不如官方资料所示,惹来虚报之嫌。有报章作出调查,在东京涩谷街头访问途人,选出虚报身高嫌疑最大的男星,结果木村拓哉惨成第一位。

  木村报大六厘米

  木村自称身高有一百七十六厘米,不过一直受到外界质疑,有受访者指他的“头大身细”,身形比例差,亦有记者指他最多只有一百七十厘米。

  第二位则是自称有一百六十七厘米的堂本刚,第三、四、五位分别是冈田准一、森田刚及妻夫木聪,当中森田刚自称身高只有一百六十二厘米,但仍然被指报大数,认真无奈。

  事务所刻意调整

  今次榜上有名的男星,大部分是“尊尼事务所”旗下的艺人,有说事务所为了制造身高的假象,会调整整队组合成员对外发表的身高,例如其中一人“报大数”的话,便会“调低”另一名较高成员的身高,使观众看起来的时候比较顺眼。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