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风”袭来 嘉禾影城独家上映韩国爱情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记者从嘉禾深圳影城获悉,在中国情人节(即8月11日七夕节)前后,嘉禾深圳影城独家放映两部韩国爱情影片:《总统浪漫史》(8月5日上映)、《野蛮女教师》(8月15日上映)。

  《总统浪漫史》借鉴克林顿恋情

  《总统浪漫史》是《我的野蛮女友》编剧郭再容的作品,除了延续《我的野蛮女友》的喜剧戏路外,还借鉴了几年前克林顿总统与莱文斯基的绯闻,以“元首恋情”为故事线索,演绎了一场现代韩国版灰姑娘爱情故事,突破了以往韩片纯情偶像片的套路。

  影片由韩国国宝级演员安圣基和“韩剧天后”崔智友联袂出演,将性格张扬、活泼机灵的普通年轻女教师和地位尊贵、气宇非凡的韩国总统之间碰撞出的笑料百出的爱情火花真实地展现在观众面前。此外,本片还真实再现总统府实景,汉江大桥等韩国著名建筑物,以及韩国时尚生活细节。

  剧情:独身的韩国总统备受民众支持与爱戴,在一次家长会上,他结识了女儿英姬的班主任恩珠。恩珠是英姬新上任的班主任,个性张扬,古灵精怪,她经常能用一些意想不到的方法解决学生间的矛盾。总统对恩珠一见钟情,但是碍于自己的身份,不能向恩珠表白。于是,两个人就开始了一段不寻常的罗曼史…….

  《野蛮女教师》恶搞周星驰影片

  和《我的野蛮女友》一样,《野蛮女教师》也是一部改编自网络小说的电影。影片的噱头也几乎和《我的野蛮女友》同出一辙,同样是一个呆得可爱的小男生加上一个厉害泼辣的女生,其中也不乏搞笑的段子。

  该片扮演骄横“吉勋”的是被称为“韩国最性感的男人”的当红小生权相宇,而扮演泼辣女老师的则是韩国人气正旺的女影星金荷娜。影片中,面对金荷娜的撒野,权相宇也不甘示弱,勇于过招。片中借用了很多周星驰的经典片段,基本上可以看成“流星花园+逃学威龙+野蛮女友”的混合物。

  剧情:秀婉是大二的学生。由于父亲失业她不得不用兼职家教的钱来付学费。做家教可不是件容易的差使,尤其是那些学业毫无指望的学生,对她的裙子比对书本更感兴趣,她无法忍受,刚开始教一个新学生才7天,她就被解雇了。“不做家教就没有学费。”母亲想要她明白她没有其他的选择。所以秀婉只得继续做家教,而这次遇到的是自大炫耀的吉勋,更给她带来难言之隐。他是一家暴发户的长子,他是大名鼎鼎的捣蛋王和打架高手……

  作者: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