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都是保姆惹的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20 深圳晚报

  好保姆难求,这可不光是深圳人的感叹,欧美的各位大明星们对此更有体会,因为最近实在是名人保姆的多事之秋。上个月,英国影星裘德·洛的26岁保姆将她与裘德的婚外情故事卖给了英国小报,弄得这位一线巨星身败名裂,尽管事后裘德公开向未婚妻西耶娜道歉,但也无法挽回感情;几乎同一时间,罗伯特·德尼罗的家庭保姆也被警方抓了起来,原因是多次偷窃雇主的珠宝和财产;而7月17日,美国著名自由记者海伦·欧伦在《纽约时报》上撰文公开“讨伐”被她解雇的年轻保姆特茜,因为特茜将包括其雇主性生活在内的诸多家庭隐
私写到了自己的网络博客里,并广为流传;在此之前,贝克汉姆家的前保姆阿比·吉布森在被辣妹炒了鱿鱼之后向英国一家媒体公开了小贝和辣妹的一些私事,不仅称小贝经常大骂辣妹,还证实小贝的确和包括辣妹前美容师丹妮尔在内的多个女人有染,搞得小贝很是难堪……

  一时间,保姆似乎都成了贪财好色又爱嚼舌根的坏“女人”,形象几乎要被“妖魔化”。难道都是明星保姆惹的祸?其实不然,明星家的保姆可不好当,一要学历高,二要功夫高,三要模样好,四要嘴巴紧。据华盛顿一家专为名人提供高级保姆的中介负责人介绍,去明星家当保姆的必须符合特殊要求:大学学历,身家清白(必须经过严格的背景调查,看有无犯罪前科),最后还要与雇主签订严格的保密协议。

  尽管经过如此严格的筛选,但明星家的保姆们还是难免闯祸,这跟他们所处的特殊环境有关:狗仔队追得那么紧,冷不丁保姆在哪里闲聊就会说漏嘴,倘若许以重金的话,就更难抵抗诱惑了。至于男主人和保姆的绯闻,倒也不一定是被漂亮保姆的女色所“勾引”,保姆专家们分析,明星们常常喜欢挑选模样俊俏的漂亮保姆照顾孩子,如果女主人常常不在家,悉心照顾孩子的都是保姆,男主人很容易会觉得眼前的这个保姆充满爱心并被她的母性所吸引。所以专家给女明星们的建议是,甭管多有钱,工作多忙,都要抽点时间陪陪孩子干点家务,别让保姆都抢了“妈妈”的风头。

  至于裘德·洛,他的倒霉可怪不得他家的小保姆,因为是他寂寞难耐主动勾引的保姆,而且早在保姆之前,他就因为和西耶娜的婚外恋而与前任妻子离婚。就像歌里唱的那样,“没有她都会有别人”,裘德·洛的花心实在与保姆无关,难怪即使他现在新找了一位50岁的大婶给孩子当保姆,未婚妻西耶娜也不肯回头重新相信他。

  作者:钱杰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