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春晚12日进行招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38 深圳晚报
  央视春晚12日进行招标

  千手观音遗憾缺席
央视春晚12日进行招标(图)

  央视春节晚会向来是老百姓除夕的首选节目,虽然距离2006年尚早,但是央视却提前开始了春晚筹备。昨天记者从央视内部人士处获悉,2006年春晚将进行一系列的改革,本月12日将进行2006年春节晚会招标。

  郎昆不参加今年竞标

  尽管有好多业内人士都提出过春节晚会最好不办的建议,但是老百姓过年这点娱乐节目没有了毕竟很煞风景,因此,2006年央视春晚日前也悄悄进入筹备。与往年一样,在总导演的人选上,依然采取央视内部竞标的方式,并实行总导演负责制。2005年春晚的总导演郎昆已经明确表态,他不会参加明年春晚竞标。此外,2006年春晚招标会将在本月12日举行,本次招标主要是进行晚会冠名招标。

  残疾人艺术团遗憾缺席

  2005年春晚带给我们最大的震撼是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千手观音》,邰丽华、姜馨田等演员一夜之间家喻户晓。2006年春晚总体指导思想是邀请观众喜欢的节目走上舞台,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因此被广电总局圈定为第一个受邀文艺团体。遗憾的是,艺术团宣传雪莉昨天告诉记者,明年春节的时候,他们应该在台湾演出,虽然接到了邀请,但是事先谈好的演出不会轻易改变。

  赵本山随时待命

  虽然春晚组还没有正式确立,但无论谁做总导演,赵本山都是不可或缺的演员。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在请赵本山的问题上,领导的态度非常坚决,只是担心本山忙于足球事业,所以会尽早向他发出邀请。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赵本山时,他笑了,“根本不会准备这么早,这才几月啊!上不上并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而是全国人民的需要。但只要上,我一定不会对付。”据了解,2006年春晚方案近期将会公布。(宁玲)作者:宁玲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