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喜善成龙深情对唱《神话》主题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4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斥资2000万美元打造的电影《神话》,将于今年国庆期间上映。据《每日新报》报道,在导演唐季礼的安排下,成龙与金喜善两人深情对唱了该片的主题曲《无尽的爱》,此曲的MV已经于昨天面世。

  原本就渴望有机会能录制唱片的金喜善,日前和成龙走进录音室录音,她一听到音乐就感动得眼眶湿润,一是有机会一圆歌星梦,二是初试啼声就有大型乐团助阵而太过惊喜。
为了突出影片兼具史诗气势以及浪漫凄美的氛围,《神话》电影配乐安排了一支35人的大型管弦乐团演奏,金喜善也不负众望,将古代公主为爱等待三千年的神话唱得如泣如诉。

  影片《神话》是一部奇幻史诗巨片,自从戛纳电影节亮相以来,就受到各方好评。全片共有近千组动作特技,并由《指环王》驯马师全程指导,成千上万的兵马俑如潮水般涌来的壮观场面,成为经典画面。

  中国新闻网 王轶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