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儿街头抽烟遭曝光 肥肥谢狗仔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4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据联合晚报报道,女儿抽烟新闻曝光,肥肥沈殿霞却抓来女儿的男友来训话,并罕有地公开多谢狗仔队帮她看住女儿。

  据悉,上月底,沈殿霞(肥肥)和友人及欣宜到台湾度假,但原本开心的假期,却因为欣宜街头抽烟被媒体拍下而被破坏。事后,之前不知道女儿抽烟的肥肥感到青天霹雳,难过得吃不下饭。

  而欣宜后来交出香烟,向妈妈道歉兼发誓戒烟,表明不要再伤害妈妈。她和妈妈一起接受媒体采访时,还公开认错并道歉。

  但欣宜被妈妈问到是谁教坏她时,却死不招供,只说男友林宝麟知道自己是烟民。肥肥见女儿和小男友无所不谈,发觉要管住视线外的欣宜,只有向其男友下手。

  所以肥肥从台湾回到香港隔天(29日)就抛下乖女儿,私下约宝宝(林宝麟昵称)到君悦酒店见面,希望“急救”欣宜,怕她越学越坏。

  而肥肥事后首次感谢狗仔队,她说:“我以前很讨厌狗仔队,但这次就要多谢他们,可以让欣宜看到女孩子抽烟有多丑陋。”

  中国新闻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