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谈心路历程 迈克尔娈童案陪审员出书爆内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42 中国新闻网
谈心路历程迈克尔娈童案陪审员出书爆内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J)的娈童案虽获胜诉,但事件的余波不绝!

  据知审讯期间本来一共有3名陪审员认为MJ有罪,但经过长达7日的商议后,最终12名陪审员一致裁定他无罪。现在当中2名本认为MJ有罪的陪审员站出来,并计划各自出书大爆官司中的内幕,包括他们突然转变的理由。

  此外,有关MJ会接受英国杂志《OK!》访问一事,进展似乎不太OK,因为MJ坚持要先收钱后接受访问,与杂志的要求相反,现在双方僵持不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