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拳王泰森进入色情电影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5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真不是吓唬你,刚刚有国外媒体爆出:前世界拳击重量级冠军迈克·泰森将出演一部色情电影,与他配戏的正是美国大名鼎鼎的色情女星珍娜·詹姆森!英国的一本著名杂志还引用他的话说:“我刚刚和一位叫吉米的先生谈过,他是珍娜·詹姆森方面的人。他们想邀请我进入色情电影界。我很感兴趣,我现在很需要钱。”

  真是一文钱难倒英雄汉哪!只不过还要奉劝泰森一句,既然有钱赚了,那就老老实实
的,千万别再咬人了,否则,这个色情电影界的门槛,也不是说进就进的!

  相信吧,不久的将来,迈克·泰森,一个代表拳击、野兽、罪犯、穷鬼的名字前,又会多一个称呼———色情影星!

  华商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