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任妻子爆婚变原因 汤姆克鲁斯拒绝上床不浪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13 中国新闻网
首任妻子爆婚变原因汤姆克鲁斯拒绝上床不浪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汤姆克鲁斯与首任妻子美美罗渣丝在90年离婚,至于原因却未有认真交代过,最近身为前妻的美美姐就旧事重提,她坦言因渴望做和尚的阿汤哥拒绝与她交欢而导致婚变。此外,在访问中她表示阿汤哥不是个浪漫的人。所以对于前夫竟在巴黎铁塔上向姬蒂贺姆丝求婚令她大感惊讶。

  此外,由阿汤哥主演的《强战世界》已上映5星期,而全球票房数字亦已超过5亿美元,同时亦被看好将打破阿汤哥在2000年《职业特工队2》所收的5亿4千600万美元的个人最高票房纪录。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