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60件作品入选中国书法节百家精品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16 北京晚报

  新华社天津8月4日专电(记者周润健)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文联、中国书协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天津)书法艺术节“龙头展”——“第三届全国书法百家精品展”日前在天津评审结束,160件书法作品入展。

  该展从中优选出10件获奖作品,获奖作者被授予“第三届中国(天津)书法艺术节书法十杰”称号,他们是张建会(天津)、刘颜涛(河南)、董芮铭(河南)、嵇小军(山东)
、张宇(安徽)、浦贵东(黑龙江)、刘福生(吉林)、刘建设(陕西)、武威(辽宁)、牛忠(甘肃)。

  据悉,第三届中国书法节全国书法百家精品展获奖作品和入展作品将与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作品一同结集出版,在本届书法节中与观众见面。第三届中国书法节将于今年9月30日至10月6日在天津体育展览中心举行。

  网络编辑:康琪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