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跑路救天使》招“修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16 北京晚报

  由歌坛唱将蔡琴、金马影后金燕铃、实力女声江美琪三强联手打造的全新歌舞剧《跑路救天使》,9月24日、2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欢乐上演。而近日,该剧的导演秘密抵达上海,为《跑》剧在京沪两地第二次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表演挑选演员。

  《跑》剧的导演、果陀剧场创始人兼艺术总监梁志民介绍,是否受过专业训练并不是影响入选与否的关键,这次的甄选要求其实非常简单:身高155cm至165cm,基于扮演角色“
修女”的特殊性,候选者的长相不能过于漂亮,会简单舞蹈、四肢协调性佳,但歌一定要唱得好。最终会有6至8个歌舞兼备的青年演员加入到《跑》剧第二次新闻发布会的演出阵容中来。

  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里,这批入选的演员将接受一系列歌舞剧表演的专业训练。其间,《跑路救天使》导演梁志民将与演员们交流心得,把自己十多年的歌舞剧经验毫无保留地传递给上海演员,而全剧的主演兼制片人蔡琴也将来到上海亲自授课。

  网络编辑:康琪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