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激情九月 群星荟津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8:0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明)“轧一制钢激情九月”经典名曲大型晚会,将于9月3日在天津体育中心上演。届时,内地和香港一批著名演员联袂参加演出。

  据介绍,应邀参演的有我国流行歌坛的领军人物刘欢和韩红。多年来,刘欢演唱的《少年壮志不言愁》、《从头再来》、《天地在我心》、《千万次的问》、《好汉歌》,韩红演唱的《雪域光芒》、《青藏高原》、《家乡》、《风雨中的美丽》在流行歌坛广为传唱,
深受广大歌迷的欢迎。刘欢、韩红此番来津,将为观众献上《弯弯的月亮》、《情怨》、《穿行》、《来吧》等好听的歌曲。

  香港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张柏芝欣然应邀参加此次演唱会。张柏芝主演的《河东狮吼》、《老鼠爱上猫》、《蜀山传》等影片曾给影迷留下深刻印象,她演唱的《星语心愿》、《不一样的我》等歌曲也深得歌迷的喜爱,靓丽的形象更使她成为年轻人追逐的偶像。因此,张柏芝这次莅津演出会在影迷和歌迷中赢得广泛追捧。

  参加此次演出的还有歌唱家闫维文、董文华及周冰倩、天山雪莲组合、李青、哈辉、张仰胜等。闫维文演唱的《小白杨》、《想家的时候》,董文华演唱的《十五的月亮》、《春天的故事》都曾风靡华夏。而周冰倩嗓音独特,她演唱的《真的好想你》、《今夜无眠》韵味醇厚。天山雪莲组合由五位新疆女孩组成,曾连续五年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李青今年春节曾放歌维也纳金色大厅,受到热烈欢迎。哈辉是空政文工团独唱演员,曾在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上获得过好成绩,代表作品是《回族姑娘》等。张仰胜是总政歌舞团打击乐演奏家,此次他将率领乐队激情上演《唱鼓》等气氛火爆的节目。此外,吉林歌舞团还将在晚会上表演舞蹈《千手观音》。

  “轧一制钢激情九月经典名曲大型晚会”由今晚报社、天津轧一制钢有限公司主办,政浩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政浩广告公司承办,宝丽金大酒店、正天利俱乐部协办,咨询电话:23010605、13502137229。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