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夏大地行·红色之旅”今启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8:0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通讯员于健实习生陈芳)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被列为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8件实事之一的“华夏大地行·红色之旅——走进太行山”活动今天启程。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将赴山西、河北革命老区进行慰问演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致电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预祝此次“华夏大地行·红色之旅”圆满成功。华夏未来艺术基金会理事长方放出席启动仪式并为艺术团送行。

  为期4天的这一活动是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举办的重要活动内容。为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曾出访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将深入革命老区,瞻仰抗战旧址,缅怀英雄业绩,用精品节目展示都市少儿风采,树立天津少儿文化交流品牌。为完成好此次“华夏大地行·红色之旅”计划,给老区的人民留下美好记忆,华夏未来特别做了精心安排和准备。艺术团复排了一批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节目,其中独唱《人说山西好风光》、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舞蹈《有一个美丽的村寨》、唢呐独奏《粮满仓》等一批在国内外比赛中获奖的节目将全新亮相。艺术团的教师和小演员力争发挥出最佳水平,用精湛的演技为老区的抗日老战士、老民兵、老支前模范奉献上最精彩的节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