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闻:20英镑一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8:50 金羊网-新快报

  到伦敦最贵的地方,住最便宜的酒店

  专门提供廉价服务(通过不向旅客提供非必要服务而降低成本)的easyGroup企业本周一在伦敦市中心为该企业名下的一间经济型酒店easyHotel举行开张仪式,据该企业上属的总公司说,酒店每晚的价格仅从35美元起。

  该企业此前还开办了廉价的航空公司easyJet,而easyHotel的开张则为伦敦西部肯辛顿高级住宅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经济型酒店。

  它肯定是欧洲面积最小的酒店房间,easyGroup的创始人、希腊航运王国Cypriot的亿万富翁斯泰利·哈吉-约阿努在一个新闻发会布上说,但和我们在同一地段的万豪酒店一晚的价格就高达80英镑(141美元)。

  easyHotel共有34间双人卧室,分为小、非常小和很小3种类型,面积分别是80、70和60平方英尺(7.2、6.3、5.4平方米)。每个房间都安装有一个独立的浴室,还可以租电视看。

  但这个全球第一间easyHotel并没有开设酒吧和餐厅,员工也仅有1名。与easyJet机票一样,顾客可以通过互联网预订房间,预订越早将享受最优惠的价格。

  10年前,哈吉-约阿努开始通过开办廉价航空公司easyJet来创建他的帝国从那以后,他将自己的easy商标扩展到了15个之多,包括在互联网上开设咖啡馆、电影院、汽车和DVD租赁、男性化妆品、比萨饼外卖以及海上邮轮休闲游。(高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