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8:50 金羊网-新快报

  “我即将拍A、A、A……片,大概要六个月时间。”

  ———张柏芝为避开感情传闻,恰逢向华强在台上指其公司将生产大量A级电影时有点结巴,顺时说道。

  “就算她不说英文也没关系,我会每天唱情歌给她听。”

  ———好莱坞黑人男星杰米·福克斯对巩俐的追捧。

  “不结婚,是因为我喜欢当偶像。”

  ———日前刘德华现身台北宣传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时,说明至今不结婚的实情。

  “我们的离婚协议中也包括你。”

  ———已经离婚的布拉德·皮特对自己经常去的皮肤美容沙龙老板克里斯蒂娜说。据说,她是皮特夫妇最唯一不能平分的财产。

  “他们的队长与一整周时间都在宣扬什么体育道德精神,如果你把那也称作是体育道德的话我就能跑去中国。”

  ———澳大利亚网球手休伊特在结束联合会杯对阿根廷的比赛后,历数阿根廷队长与裁判频频争吵打乱自己的发球节奏。

  “我有时候感到阿尔佛雷德·纽曼在统治华盛顿。”

  ———前总统夫人希拉里再度攻击布什。阿尔佛雷德·纽曼是美国讽刺幽默杂志《疯狂》中刻画的一个满脸雀斑的白痴男孩。他经常说:“我有什么可怕的?”

  “晚上最佳守门员应该是深圳健力宝队的周佳,他表现得极为活跃。”

  ———在前晚被巴塞罗纳队干成“9:0”的那场国际友谊赛中,评论员这么评价狼狈的深圳队守门员,而巴塞罗纳的守门员因为整场“无所事事”,被理所当然地认为“很不活跃”。

  “5分钟内,李毅只有三次触球的机会,而因为队友跟不上,李毅拿到球也无法形成突破。”

  ———对上述比赛的一篇评论文章里,出现了这样的句子,让人很是纳闷,到底突破不了是谁的责任。

  “男和女怎么做兄弟啊!难道是我有胸,他有弟,就叫兄弟?”

  ———某位女豪杰在饭局上,被一老头拍肩膀叫兄弟后,有所感悟!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