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贝克汉姆左拥右抱两大美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8:50 金羊网-新快报
  8月9日,由三大足球、音乐、电影超级巨星联袂主演的巨型广告将第一次出现在内地观众眼前,“万人迷”贝克汉姆左拥右抱珍妮弗·洛佩兹和“巧克力美人”碧昂丝·诺尔斯,美丽、性感、机智融于一炉。

  这部情节、背景取自风靡全球动作影片《追杀比尔》的百事电影版广告,原来只限于海外播映,8月9日将破天荒在中央电视台和香港无线电视限时播放一次。广告故事发生在百事酒吧,两位美女剑侠与一伙黑社会打手激斗,当她们将众多高手一一潇洒挑落后,幕后的神秘黑帮大佬贝克汉姆终于现身,一番机智幽默又酷到极致的对话之后,珍妮弗和碧昂丝带着她们的战利品———两瓶冰镇百事可乐扬长而去。

  广告中两位美女身穿热辣性感的紧身皮衣,骑着飞驰的铃木GCX1300RHayabusa摩托,加上眼花缭乱的武术动作、动感十足的劲爆音乐以及贝克汉姆迷人的微笑,将带给观众非一般的感官享受。就连贝克汉姆本人也说和两位“辣妹”的这次合作真是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贺雅佳)
贝克汉姆左拥右抱两大美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