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魅力主持秀”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8: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由光线传媒和安徽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超级魅力主持秀”3日在北京正式启动,以宣传“寻找中国最具时尚精神的魅力VJ”为目的,进行主持人的全国选拔。光线旗下的主持人李静、索妮、谢娜以及安徽卫视的一众主持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这是全国范围内的第一次主持人甄选活动,不同于以往的主持人大赛,倡导主持人的个性风格,力求突破传统上偏重专业性和程式化的普遍现象。“超级魅力主持秀”
将分为海选、淘汰训练营、复赛及决赛四个阶段,从8月开始将主持风潮持续到11月,海选将设立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和合肥六大赛区。海选胜出的选手进入“主持秀淘汰训练营”,通过和国内、港台当今走红的主持人的零距离接触,了解和学习当今全能娱乐主持人所具有的素质并得到具体的训练,而接下来的复赛和决赛则充满了挑战性,设立了多重奖励机制,以此增加大赛的激烈程度。经过层层选拔的出色选手最后将同台一展魅力,角逐中国超级魅力VJ称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