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个朋友的葬礼”新专辑《时时刻刻》限量版发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8:50 金羊网-新快报
  首次出击就赢得满堂喝彩,令人讶异的是FuneralForAFriend(以下简称FFAF)居然是来自英国威尔斯郊区山谷中的纯朴男孩。乘着EMO乐派之羽翼,以多张EP作为投石问路的发行,FFAF快速成为地下摇滚圈最受瞩目的新团,也是主流大厂争相与之签约的对象,不仅在英国当地引起不小骚动,就连美国音乐市场都相继沦陷在其惊人爆发力当中。FFAF由MattDavies(主唱)、KrisRoberts和Darran Smith(吉他手)、GarethDavies(贝斯手)及RyanRichards(鼓手)五位热血摇滚青年所组成。他们靠着精湛的技艺,首张入主Atlantic大厂之录音室作品《CasuallyDressedAnd DeepInConversation》不但获得全英金唱片的销售佳绩,同时进入全美独立专辑榜及热门潜力榜之中。三连发的主攻单曲,全数挤进英国金榜Top20,获得深具权威的金属/摇滚杂志《Kerrang!》所举办音乐奖之“最佳新进乐团”,同时获得NME8分、《Kerrang!》杂志四分、dotmusic网站8分高评。

  相隔一年半的时间FFAF再接再厉推出全新大碟《时时刻刻》(Hours)。这次他们飞往美国西雅图、华盛顿等地录制,请来摇滚界炙手可热的制作大师TerryDate(Pantera、Deftones、LimpBizkit)操盘。令美式摇滚味道更加浓厚。在失控的嗓音辅佐与隆隆作响的重击声道带领下,开出如《AllTheRage》的单曲,体现出实力及创作才华,在众多竞争新团的包围下,脱颖而出。在2003年底完成《Roses ForTheDead》、《Recovery》等令人悸动之作。首支主攻单曲《Streetcar》,在极动听的旋律中带着更强的摇滚力道,要你体验FFAF全新的改变,金属气息直冲你的脑门;有着金属吉他飙音开头的《TheEndOfNothing》,已在乐曲猛浪侵蚀中激起情绪,还不打紧,主音与合音的搭腔,却变本加厉地交相展现EMO声调与黑金属式完全狂放音频;层次音感明显的《Hospitality》,一次次堆砌出躁进猛烈的煽动气焰;《Drive》、《History》以及《Sonny》,都在顺畅中慢板的曲式中,呈现难得一见的舒缓小品。

  超值影音DVD双享受中收录:乐迷及团员的专访、三首现场完整演出实况,虽无法亲临现场一赌风采,藉由DVD的画面,仍让你热血沸腾激动不已。
“一个朋友的葬礼”新专辑《时时刻刻》限量版发行(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