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集合六大影帝 涉黑片《阿嫂传奇》未能通过审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20:39 新华网

  “涉黑”影片《阿嫂传奇》未能通过审查 之前影片《江湖》也被毙

  原定昨天上映的香港影片《阿嫂传奇》因审查未过,不得不推迟上映日期。记者就此事采访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时,他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阿嫂传奇》因成片与剧本有相当大的出入,被勒令修改。

  《阿嫂传奇》原定上周五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行方没有给媒体任何解释便取消了宣传安排。记者随后从各院线了解到,《阿嫂传奇》发行方发出了紧急通知,称因为“洗印素材出现问题”,影片将推迟上映。

  张宏森副局长就此事表示,“《阿嫂传奇》的内容出现了问题,电影没有照剧本进行拍摄,片中有些镜头过于暴力。”

  由于此前,同为黄精甫执导的影片《江湖》被“枪毙”,杜琪峰导演的同类题材电影《黑社会》也遭拒绝,“黑帮片”上映前景堪忧。

  对此,张宏森透露说,《阿嫂传奇》被毙并非因为题材原因,“题材不是问题,重要的是在‘尺度’内操作。”张宏森表示,影片审查属工作程序,电影局必须对各年龄层观众负责。(张凌)

  链接

  《阿嫂传奇》介绍

  《阿嫂传奇》集合了曾志伟、黄秋生、任达华、方中信、刘烨、元华六大影帝及影后林嘉欣、新人刘心悠。

  故事讲述的是一段恩怨情仇的社团岁月。香港最大的黑社会首领百德准备解散社团引退,带着养女菲比移民海外,却突遭暗杀身亡,百德社团地位开始动摇……(来源:法制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