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杀人王非我所愿 PK台骋我梦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23:4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如果命运肯多眷顾我几分,给我选择,没有强迫,我不愿这样站在PK台上,我愿一直站在舞台正中央,脸上有迷人的笑,眼前有你最真的欢呼。

  可是,我不是命运的宠儿,从来不是。天空高美,虫在飞,鸟在飞,云在飞。那一刻,我的梦想开始像草一样疯长。那一年,我不识愁滋味。

  很多年以后,我第一次折戟超级女声。才明白命运半是微笑,半是冷漠,敷衍我。困倦颜容在无人知晓的泪水后,我不肯退却。

  我牙关紧咬时,你说我的脸太过粗砾;我唯唯诺诺时,你说我的心不在你想象的地方;我的眼神渴望,你说我的目标太功利,我言达所想,你说我的行为有些狂妄……你说我不能感动你,你却站在我最想感动的方向,你离弃我,被你领会却是我歌唱的梦想。

  我只是当年伏在窗口做梦的那个女孩,只是我没有如你所愿,长成花的模样。我是那么想歌唱,我像身边所有的歌者一样,那么渴望在你的星空闪亮。我不是杀人王。然而,我别无选择。我的梦想注定要驰骋在这样的地方。

  (一网友模仿纪敏佳的感言)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