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猜猜谁是今晚PK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23:4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超级女声”8进6的比赛今(5)日晚8:30正式拉开帷幕,早就有人说过,超女10强之后的结果并不重要,一切都是一场盛大的秀。不过很多观众明知道是这个道理,还是会津津乐道于每位超女的表现,还是会陪着被PK掉的选手落泪。

  今日下午5:00-5:20,本报开通“超级女声”预测热线86968758,请你在比赛之前大胆预测今晚比赛的最后结果。一周之前,成都妹子纪敏佳虽然两次上PK台,但是却凭借自己“
PK王”的实力,将两位对手一一PK下台。不知道这一周,谁会来扮演PK赛的清道夫———是实力顶级却最近发挥失常的张靓颖?是前几轮就被内定淘汰之说的易惠?还是依然由纪敏佳来担当这个狠角色?只要读者能够在这20分钟之内打进热线并且预测正确,将可以得到《头文字D》写真书丰厚礼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