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抓周)周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0:44 新京报

  最实用数学

  50>26据英国媒体报道,裘德·洛最近因为被26岁的前保姆戴丝爆料两人偷欢的丑闻而陷入困境。这种情况下,为了向未婚妻赛琳娜证明自己将改过自新重新作人,裘德·洛日前特意雇用了一个50多岁的中年妇女当保姆。

  2400万>168万据某媒体报道,财产仅有约168万人民币的李亚鹏在“套牢”王菲后人财两得,依中国婚姻相关法律规定,两人婚前如无财产分开登记,婚后财产立即共有,李亚鹏极可能共享王菲2400万人民币的财产。

  最不迷信的人

  他们的新宅子这边风水好好,旺丁又旺财。旺丁不是旺孩子,是旺本身个人,旺人缘,生孩子是看个人喜好!……其实择日结婚就是个仪式,同维系夫妻感情无关,感情事要靠自己。

  ———王菲的风水师苏民峰表示风水、择日和王菲是否怀孕,婚姻能否长久无关

  最形象解释

  如果你喜欢一个长头发的女孩,这说明你只是喜欢她的长头发而不是她的人,要是你碰到一个头发更长的拖到地上的,那你就会跑了。

  ———谢霆锋如是解释为什么找女朋友不能以貌取人

  最像鸡的马

  濮存昕在为“血与火的记忆”大型经典作品诵演会宣传时,拿起手边的纸笔画了一匹写意的马。当旁边有位工作人员说觉得濮存昕画得更像一只鸡时,濮存昕当即又重新画了一幅,可能对于自己的画不太满意,他把纸翻过来又画了两遍,一会儿的工夫就画出了4匹马。

  《超级女声》最酷语言

  一个小秘密:大家在说何洁的时候会笑的哦!就像在说“田七”时一样,好听又好念!最好名字当然是洁洁!

  ———“盒饭”的新发现现场的凉粉请注意———唱《阿根廷请不要为我哭泣》时不要鼓掌欢呼!你们看过这首歌的MTV了吗?唱歌时观众寂静、站立、肃穆,“只有到everywordistrue”后,阿国人受到鼓舞时,才可以欢呼高喊。

  ———张靓影的粉丝在论坛上确立欢呼的“技术章程”她是小女孩还没有长大,还像小男孩。

  ———《超级女声》前评委科尔沁夫如是说黄雅莉的“中性化”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