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人都爱林志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1:37 新京报
  林志玲坠马受伤有一段日子了,据说她下周就要出院了,这一意外事件使她再次成为娱乐界的焦点。想要出位吸引眼球不一定要拿自己身体的某些部位大做文章,如果有幸有那么一丝像林志玲,那么恭喜你,你有福了。因为人人都爱林志玲。
人人都爱林志玲(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23

  1 正牌林志玲。

  2 广告新星林利洁,由于林志玲本尊行程满满,厂商干脆找上林志玲的“分身”,“小林志玲”快速走红。

  3 出道很早的林芷萱虽然拍过不少广告和一些影视剧,但真正走红是被“小林志玲”的名号带出的,人们都笑称她“更名”带来好运。
人人都爱林志玲(组图)
人人都爱林志玲(组图)
  遗憾没有找到这位MM的名字,但这是目前所有的“小林志玲”中,最能得到林志玲fans认可的一位。就连这张照片都是煞费苦心特地配合林志玲的原照。
人人都爱林志玲(组图)
人人都爱林志玲(组图)
  以模仿名模林志玲而获得“小林志玲”称号的新贵冯媛甄,顺利进军演艺圈,接演偶像剧,并且制造绯闻的能力丝毫不逊于真身。
人人都爱林志玲(组图)
  想进军台湾市场的日本美眉何其多,杉本麻菜就打出了“小林志玲”的旗号,还真获得了不少人的认可。
人人都爱林志玲(组图)
  2004年韩国小姐韩敬真前阵子到台湾出席某科技博览会,借着“小林志玲”的名声,她吸引了过千人前来。她在会上也大打林志玲牌,她认为自己和林志玲最像的地方是美腿,听到本尊林志玲摔马意外,韩敬真很惊讶,直说买保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