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本:全面为儿童服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1:57 新京报

  8月5日上映:《妖怪大战争》、《火影忍者2》、《金童卡修2》、《啊嚏一声飞上天空》、《最坏的接触》

  《妖怪大战争》讲述日本各地发生很多神秘事件,双亲离异的少年库古被选为“麒麟送子”送到神社祭祀,惊动了日本传统中的五百种妖怪,而最后库古带领这些妖怪们和制造事端的恶灵军团展开了决斗。

  《大冲撞·幻灭的地底遗迹》是第二部根据岸本齐史的《火影忍者》改编的影院版动画片。这集讲述鸣人、佐助与小樱三人去一个村子执行任务,突然出现谜一样的少年骑士率领部队袭击他们……

  日本崎阜县漫画名家雷句城的动画名作《金童卡修》自从2003年在日本制作成电视动画片上映后大受欢迎。本周也将上映同名影院版动画片的第二集。

  《啊嚏一声飞上天空》则是根据海老泽泰久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温情儿童电影。讲述一个5年级小学生某日突然发现自己拥有飞上天空的能力,他满怀喜悦地把这个能力告诉自己的祖母,祖母却禁止他告诉别人……影片由山边悠太与倍赏千惠子分别扮演一少一老。

  《最坏的接触》则是讲述图谋地球灭亡的宇宙人出现在了无恶不作的黑社会头目垣幸太郎面前,两个坏蛋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呢?影片由哀川翔、板尾创路主演。

  猿渡一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