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2:06 新京报
  主演:伊藤英明、加藤爱
《海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7月起富士电视台开始播放根据去年上映创下极好成绩的电影《海猿》而改编的同名连续剧。除此之外制作方还预计明年将上映电影第二弹,从电影改拍成日剧,又再上映新的电影这样三部作的大型企划在日本还是首见。

  《海猿》是由日本知名漫画家佐藤秀峰所作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成,描写活跃在海滩救助最前线的潜水员的苦恼、友情和恋爱。另外,这部电视版《海猿》的内容不同于电影,是从伊藤英明所饰的主角仙崎大辅成为海难救助最前线的潜水员一年后开始描述,除了海难救助的工作外,也描述了和加藤爱所饰的女主角之间的爱情。

  周小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