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有望"插足"互动电影、涂紫凝提早为春晚备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2:22 北京娱乐信报
  周杰伦有望“插足”互动电影

  信报讯(实习记者杨杨)中国首部互动电影《谁说青春不能错》在经历了如火如荼的校园海选和网上评选环节之后,也引起了更多业内外人士的关注。记者日前从主创方宣传机构了解到,周杰伦对互动电影很感兴趣,10月新专辑中的一首慢情歌,很有可能被收入片中作为插曲。
周杰伦有望"插足"互动电影、涂紫凝提早为春晚备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涂紫凝提早为春晚备歌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凭借首张国语专辑《EVA》抢滩中国内地,更以《跌倒醒》力挫江美琪、蔡依林、陶吉吉等众多歌手,荣登“华语总评榜”冠军宝座。与此同时,她的目光也瞄准了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涂紫凝“中国演艺总代理”文彬透露她正在为春晚准备新歌,并且已经请到了韩国的舞蹈演员为这首歌编最具时尚的舞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