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狼犬丹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2:26 新京报
《狼犬丹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丹尼自小就被恶霸巴特以“养狗”的方式收养,没有正常的教育,只学习一样东西:打!丹尼逐渐被训练成一台打斗机器和赚钱机器,在非法地下搏击俱乐部里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的残酷对决。这一切直到巴特遭遇车祸昏迷、丹尼遇上失明的钢琴调音师及其女儿后开始改变。

  影片刚开始拍摄便因为海报有“疑似辱华”倾向而引起强烈争议,抛开这个因素,李连杰和吕克·贝松的二度合作让人非常期待,尽管后者只是出任编剧和监制,但众所周知他习惯于充当“幕后黑手”,他监制的电影或多或少总会带有他极富娱乐性的干练风格。

  这次新推出的D9+D5双碟版来自香港三区,正片可变形宽银幕画面,配备强劲DTS音轨,除了英语原声还带有国语、粤语配音,更加适合国内观众。所有花絮全长61分钟,未剪辑打斗场面、制作特辑、特技制作等,内容精彩纷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